在我的保養品裡面,專櫃跟開架式商品比例相當懸殊

愛美的我其實不太崇尚專櫃保養品及彩妝

總認為羊毛總是出在羊身上

高預算的CF、華麗的包裝、明星的代言...等等,總是會把價格轉嫁到消費者身上

 

今天,我要介紹的是我用過開架式商品裡,真的不錯的精華液

當然先前介紹的DR.WU玻尿酸精華液(請按我)也是開架式裡不錯的商品

但是價格來看,還是略輸今天我要介紹的這瓶

(當然,如果你可以跟胖達媽一樣用380元買到原價800元的商品就另當別論)

 

DSC01234.JPG  

 

這瓶的重點在哪?當然是包裝上斗大的標題

「傳明酸3%」!!

這已經是已達法定最高%標準

DSC01240.JPG  

 

容量30ml,以精華液來說,容量算大

(DR.WU玻尿酸精華液15ml)

把精華液按壓出來後,沒有DR.WU來的稠,偏水狀

DSC01242.JPG      

 

味道來說,聞得出來有加香精

以成份來看,它添加了許多美白成分,真的對一般開架式商品來說是極品

DSC01236.JPG  

 

以吸收度來說,非常清爽、好吸收

完全不黏膩,就算早上睡過頭,想要快速保養也可以

(呵呵~說出來了~常睡過頭的事)

DSC01243.JPG  

 

DSC01246.JPG  

 

另外,森田藥妝有些產品是跟台安醫院合作

我想這也是消費者相信這項產品的原因

畢竟「醫院」比其他打著「美容實驗室」的商品來的有信譽吧

 

偶爾,當個平民美少女也不錯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